Whimsical Nothings

English/日本語

海眼:

是 @§孤舟济北|一往情深 北北的绝赞美味。

 

实在太喜欢这个场景了,温柔到让人想哭。刚看到北北的留言就开始打草稿,勾完线稿之后我一直流泪到画完(。)

 

2p无字版,我觉得无字版意境更好一些。手绢上几个字已足够,不需要更多语言。

 

总算能画宗主澄,尝试了几张没怎么画过的视角,勉强算是还原了心中的场景。这条我真的画得很认真(过于喜欢了),昨晚画high了几乎没怎么睡觉。虽然画一张可能需要好几个小时甚至十几个小时,大家刷过去只需要几秒钟,我还是希望尽量能认真看一下这个场景。(卑微.jpg)

 

情节无差,偏向澄羡,我也私心希望更多人看到(这么美不能错过)。如果有实在洁癖的接受不了这种,跟我讲一声,我撤了xc tag。

评论

热度(3782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