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msical Nothings

English/日本語

【凯歌】kkw观察记录(一)

千山雪霁:

*有图,流量党注意
*纯属脑洞,圈地自萌,请勿转出lo
*同居生活记录,hgg同一姿势自拍脸,第一人称

不知道想到什么事坐着傻乐。
真傻。
不过我喜欢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拍戏太累,想喊他吃饭结果发现已经睡着了。
来个合影吧!
——————

在逗我的猫。
儿童最爱的当然是我。
——————

装逼不解释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在看《哥伦比亚的倒影》。
这本书我也挺喜欢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非常没有水准的自拍。
我是说他。

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小红心和小蓝手鼓励,跟大家一起萌凯歌真是太好了【比哈特

评论

热度(94)